close

 隨時都有米粉香 | 米粉兒 。 攜帶好方便

 雪比的部落格-分享{100%天然純米粉}體驗心得分享

http://subi0920.pixnet.net/blog/post/282986839體驗心得 恩嬡「米粉兒」試用

試吃米粉兒 100%天然純米粉與熟化副食品

試嬰幼兒副食品{米粉兒 100%天然"熟化"體驗分享}

一年前為了寶貝女兒,米捲兒研發誕生。

這一年來受到太多爸爸媽媽鼓勵、愛護與支持,在此說聲感謝 

可惜的是這一年來"食品安全"不斷發生問題,
所以在所有爸爸媽媽的信任與支持之下;

  _MG_2109A.jpg      米粉兒產品特色2      米粉兒營養標示2   

 進入訂購表單點圖連結:

蝦皮.png   images (3)

11933415_1708697379349824_4996547746655336446_n      
 

«米粉兒»終於誕生了100%天然純米粉且"熟化"的副食品

是寶貝最優良的選擇!(已完全熟化,所以直接加入新鮮母乳也可融合)

獨立包裝讓忙碌的媽咪也可以優雅的餵食(按照比例調配即可),方便攜帶也避免潮濕而影響品質。

內容:每包6g,一盒共有18包。價格:訂價230元!

因為你們的鼓勵,我們才有更大的動力

_MG_2034A.jpg

米粉兒 Q&A

1.   為何”米粉兒”應該從4個以上嬰幼兒開始食用?

A:寶寶4個月以後,體內鐵質儲量趕不上身體所需,此時消化腺中的唾液及胰液的澱粉酶開始作用、分泌,因此會建議4個月就開始添加副食品。副食品除了增加熱量來源、訓練寶寶吞嚥和咀嚼能力,提早熟悉各種食材之外,還可以預防缺鐵性貧血,促進嬰兒智能發展。

依據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《兒童健康手冊》的建議,若有以下狀況,可以考慮在滿4個月後開始添加副食品,包括:

●媽媽奶水不足

●寶寶吃不飽

●寶寶出現厭奶但沒生病或其他原因

●寶寶有主動要求其他食物的表現(看大人吃其他食物時很有興趣,伸手來抓、抓了放嘴巴)。

2.“米粉兒”製作過程是否有其他添加物?

A:“米粉兒”為“米捲兒” 運用專利技術粉碎成小分子粉狀,並無添加任何製程劑。成份為100%精製白米。

3.為何要用100%精製白米?

A:白米除了是適合我們體質的主食,減少過敏也是原因。讓嬰幼兒提早熟悉米的味道,可以減少日後偏食。而糙米、麥麵粉、玉米粉、馬鈴薯澱粉、分解澱粉及其他穀物皆有麩質過敏或腸胃不適疑慮。

4.為何一般市售米精要添加糙米、麥麵粉、玉米粉、馬鈴薯澱粉、分解澱粉及其他穀物?

A:可降低成本

5.白米來源(產地)?

A:“米粉兒”選用台灣在地生產米,絕無添加進口米。

6.為何“米粉兒”可以標示100%純米?

A:因為“米粉兒”在製作過程,除原料【白米】完全無添加其他物質。

7.為何選擇100%天然純米且"熟化"的副食品那麼重要也最適合寶寶?

A1:天然穀物在熟化過程中都產生變態(例如;生米是硬的無黏性,煮熟後變軟的有黏性),會增加包裝加工難度與成本。但未熟化完全的副食品易造成腹瀉、過敏、便秘等等。米粉兒已完全熟化。

A2:未熟化的副食品需要較高溫度才可溶解。米粉兒已完全熟化所以新鮮母乳溫度也可融合。

8.為何要採獨立包裝?

A:除了讓忙碌的媽咪也可以優雅的餵食,方便攜帶也可避免潮濕而影響品質。

米精、麥精粉狀產品,因採大包裝又為節省成本,降低米含量,提高溶解速度,且怕受潮結塊影響賣相與品質。大部份都會添加碳酸鈣、碳酸鎂等添加物!

米粉兒食用建議

直接將米粉兒加入母奶或是牛奶內,讓嬰兒食用是可以的,但這樣剝奪了嬰兒學習咀嚼與吞嚥的能力,妨礙寶寶的手眼協調以及語言發展。所以建議儘量要以調成糊狀並用湯匙直接餵食為主。

濃郁天然米香與完全熟化的米粉兒是您做佳選擇!以下提供米粉兒食用方式:

1.  哺育母乳;母乳是寶貝最熟悉味道,直接以熟化的米粉兒加入新鮮母奶調成糊狀餵食最好。

2.  配方奶;配方奶溫度無需太高,直接以熟化的米粉兒加入調成糊狀餵食。

3.  熬湯;大骨湯、魚湯及蔬菜湯,直接以熟化的米粉兒加入調成糊狀餵食。如外出食用,食用前再行添加,避免不同食材長時間悶煮而變質。

4.  水果泥;加入有濃郁米香的米粉兒可降低水果酸度與氧化速度,且可提高稠度與香氣。

5.      蔬菜泥;加入有濃郁米香的米粉兒可降低蔬菜苦味與水份分離,且可提高稠度與香氣。

公司LOGO facebook成立囉,歡迎加入粉絲團!images (3)

arrow
arrow

    米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