蝦皮.png   images (3)  公司LOGO

logo  

為了讓”麵”更Q、更白,製造商常加入非常多的化學添加物來殺菌漂白;為了好吃好保存,也常添加過量的食鹽讓麵條裡隱藏了許多高鈉危機麵粉一加水,就會釋放胡蘿蔔素、葉黃素,讓麵條變黃、變灰,造成賣相不好。不肖業者為了此原因就會使用雙氧水、二氧化硫等,替麵條洗澡、「漂白」兼殺菌加最多的恐怕還是「鹽巴」!沒有鹽巴,等於無法製成。且鹽巴能讓麵條脫水快、更彈牙、還能防腐。關於鈉含量,成人每天建議攝取量是2400毫克,而走訪各大賣場,裡頭的包裝麵條,每100公克的麵食,鈉含量就高達900公克、甚至高達2500公克。一天吃1-2份就超標,而部分散裝的連標示都沒有,更讓人擔憂。不只食鹽,業者還會添加化學原料「純鹼」增加Q度,鈉含量飆高產品特色2  

(p.s:此鈉含量為榖類所含天然微量鈉)

    天然的"米麵兒"為了要把麵粉的筋度展現出來,我們加入了台灣糯米取代食鹽,製成可愛的波浪麵條形狀,也加入更多的手工勞力,經過多次輾壓、用機器切割出上百條細線、放置傳統竹篩整理、再經長時間翻轉日曬,並且充分除濕以達Q度。為了新鮮保存,更採用高規格的杯型密封包裝。

"米麵兒"加入紫心地瓜、新鮮南瓜與甜菜根,配合波浪麵型,好吃好看又營養!

產品特色1  

產品特色4  

產品特色3  

arrow
arrow

    米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